Shuya 【Comic City SPARK12 CCS12東京】女性向一般向同人誌+周邊代買/代購




匯率0.55  
10/13()跟我一起回台

本次也有接店頭尋書/二手書店尋書/一般藥妝文具代買,書店表單填寫 
書店不論品項匯率0.41,藥妝文具0.38,有需要請填寫場購表單第二頁一起寄給我。

初次委託者請撥冗看一下上方的委託須知跑場相關問題頁面,謝謝您



委託流程:
郵局掛號及超商純取件:郵局36~110便利箱不等,超商取件60
下載表單轉訂金寄單場次回報委託人匯款我方寄件(完成)

7-11/全家取件付款:60元,須搭配露天/蝦皮/買動漫平台才可使用。
下載表單填寫轉訂金寄單場次回報(我會在露天/蝦皮/買動漫開個人專屬賣場)委託人下標我方寄件委託人收到取件通知請到門市取件付款(完成)欲用露天付訂金者,請在賣場依本數按數量下標。
結標信有郵局/富邦帳戶。若尾款取件也要用露天,寄個人回報時會開個人賣場給您下標。

超商取件上限5kg,若委託量大到須分兩箱寄送,一人需酌收包材費20><

訂金1100。提供郵局及富邦帳號匯款(表單內有資料)
同人誌為主,週邊只要不是超過A4size的海報或紙製等易折易碎品,
一般吊飾耳環紙膠帶袋子貼紙皆可幫買,
週邊類-有款式之分的 請直接來信讓我看商品照,我會告知您填寫方式。


本次跑場範圍

東1(英雄排球)東2 東4(YOI)為主。東35678放後面才去,若作者已告知量少或本來就不好買,請千萬別投我這邊。有委託都會過去。

YOI只委託唯野跟一ノ瀨的單不收,這兩攤即便是社入也要排很久結帳慢且限購1.2本,通販很好買。

場刊 點進去按照網頁輸入ID跟PASS就能查詢了。


跑場當天最快下午回報簡易戰況(沒買到的攤位,讓大家趕快去追通販下單)
有任何表單沒寫的跑場相關問題請寄信或噗浪私噗會比較快回覆喔!


網址點開請選右邊「透過您的瀏覽器下載」,建議以電腦下載。檔案內有兩張單,場購請填寫『會場委託』。



收單:
信件主旨與檔案標題:CCS12暱稱_本名。

視單量有可能提早收單。若您委託的本及社團資料皆完整了請盡量在9/7前寄過來。

    整張單若半數以上資料未知,請等資料較齊全後再寄,恕不接受先投單卡位。
    請勿一開始投兩三攤,收單前寄加單卻有半數新刊未知的,這種加單也不受理。
    看個人需求,有需要可開露天蝦皮訂金賣場。
   請將訂金匯款通知+表單一起寄到kathertine21@gmail.com即可。
   有可能加單請一開始多匯些訂金。
   表格請按照檔案說明的格式及按50ab順序填寫,以免造成整單困擾,嚴重者恕我退單退款請您另請高明。
    文字字體及大小可等單子完成後,CTRL+A選取全部再一口氣調整。
   常有作者會拖到前一兩天才放資訊,若社團新刊未知,請於收單後盡量補齊資訊給我。
   收單前若表單想更新,請直接比照加單說明填寫。
   想用蝦皮/露天貨到付款者,請於投單時一併告知蝦皮/露天帳號。
   目前作業系統是office2017,請勿使用舊版97-2003存檔,已經開不起來了。




修改訂單與加單:

信件主旨與檔案標題:CCS12_暱稱_本名加單1修單1

第一次加單寫1第二次加單寫2,有增加或修改請改一下檔名數字。以此區別加修單檔案先後。

   修加單資料請保留前面的舊資料,空一列,放新資料。
   收單後請在10/7(六)下午三點前將更新的資料寄我信箱
   收單後不接受刪減攤位,除非社團新刊天窗或欠席。
   修改資料與加單寫法在表單底下都有說明,按範例填寫即可。
   投單時資訊未知的攤位若有補上書名價格等資訊,最晚請在10/7晚上告知。資料越齊全購得率越高。
   截止後要加單的,5本以下不用補匯訂金。加單好幾次總數已超過5本煩請自動補匯訂金。
        一開始投單投了一本,卻在加單加了10幾本未補匯,這對有按規定走的投單者相當不公平,以後直接拒絕往來。


社團若發臨時不出席(欠席)公告,來得及請寄信或用噗浪告知我,我好刪掉趕下一攤!



尾款處理期限:

當委託人寄信通知尾款已匯及收件資料時,我會在出貨時同時確認,
不會收到信就回覆。當委託人未回覆超過期限三天以上才會再通知。


我們希望能早點將您委託的商品送到,收到個人明細後請在上面表格公告期限內到個人賣場下標或回覆匯款收件資料,謝謝您協助: )有狀況想晚點收到包裹請盡量在我回台後前兩天內提出。
當我方來信通知委託人盡速處理尾款收件兩次以上,之後恕不再接委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