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ya【1/8 CC大阪109】鐵血海賊刀劍無雙FATE等動漫遊戲女性向同人誌/周邊代購




1/5 7PM 補充說明  
因臨時有人支援4館,故順序更動為6CD 4開場就去。
小幫手以YOI及文豪カキクケ排為主,YOI可能很多都要排排排。
故4館的單若落在カキクケ排以外,還請三思或分散委託不同代購。

本次從三樓6C6D開跑,6館全區皆收。順序大致為6C6D 4>6B>6A>5


匯率0.55  
1/10(二)跟我一起回台,1/11號寄詳細回報,1/12開始出貨) 

本次也有接店頭尋書/二手書店尋書/一般藥妝文具代買,書店表單填寫 
書店匯率0.43,藥妝文具0.38,有需要請填寫表單一起寄給我。

初次委託者請撥冗看一下上方的委託須知跑場相關問題頁面,謝謝您J



委託流程:
郵局掛號及超商純取件:郵寄30~110便利箱不等,超商取件60
下載表單轉訂金→寄單→場次回報→委託人匯款→我方寄件(完成)

7-11/全家取件付款:60元,須搭配露天/蝦皮/買動漫平台才可使用。
下載表單填寫轉訂金寄單場次回報(我會在露天/蝦皮/買動漫開個人專屬賣場)委託人下標我方寄件委託人收到取件通知請到門市取件付款(完成)
欲用露天付訂金者,請在賣場依本數按數量下標,訂金賣場不收運費。
結標信有郵局或富邦帳戶。若尾款取件也要用露天,1號回報時會開個人賣場給您下標。


訂金1100。提供郵局及富邦帳號匯款(表單內有資料)
同人誌為主,周邊只要不是超過A4size的海報或紙製等易折易碎品,
一般吊飾耳環紙膠帶袋子貼紙皆可幫買,
周邊類-有款式之分的 請直接來信讓我看商品照,我會告知您填寫方式。

本次跑場範圍-6館全收,三樓6C6D 一樓4館開始買。
電子場刊已出,越接近結單時間,就有可能限範圍,1/5-6請見噗浪公告。
後續購入狀況等通知請見噗浪
跑場當天最快晚上回報簡易戰況(沒買到的攤位,讓大家趕快去追通販下單)
有任何表單沒寫的跑場相關問題請寄信或噗浪私噗會比較快回覆喔!


檔案內有兩張單,場購請填寫『會場委託』。
一般藥妝商品則填第二張表單。文具類藥妝等連鎖店都有的商品,匯率是購入價X0.38


收單:信件主旨與檔案標題:CC大阪109_暱稱_本名。

即日起~1/6() 晚上10點整。視單量有可能提早收單。若您委託的本及社團資料皆完整了請盡量在1/5前寄過來卡位。

    看個人需求,有需要可開露天下標,蝦皮買動漫系統不適合處理場購訂金故略過。
    請將訂金匯款通知+表單一起寄到kathertine21@gmail.com即可。
    有可能加單請一開始多匯些訂金。
    表格請按照檔案說明的格式及按50ab順序填寫,以免造成整單困擾,嚴重者恕我退單退款請您另請高明。文字字體及大小可使用EXCEL頁面左上,常用—「複製格式」整理。
    因不少作者會拖到前一兩天才放資訊,若社團新刊未知,請於收單後盡量補齊資訊給我。
    收單前若表單想更新,請直接比照加單說明填寫。
    想用蝦皮/露天貨到付款者,請於投單時一併告知蝦皮/露天帳號。



修改訂單與加單:信件及檔案標題CC大阪109_暱稱_本名加單1or修單1

 1/6()收單後請直接將更新的資料寄我信箱
    收單後不接受刪減攤位,除非社團新刊天窗或欠席。
    修改資料與加單寫法在表單底下都有說明,按範例填寫即可。
    投單時資訊未知的攤位若有補上書名價格等資訊,最晚請在1/7晚上6點前告知。資料越齊全購得率越高。
    截止後要加單的,5本以下不用補匯訂金。


社團通知臨時不出席,來得及請寄信或用噗浪告知我,我好繞開趕下一攤!


尾款處理期限:

1/11收到購入報告後,請在1/17前到個人賣場下標或回覆匯款收件資料。


留言

  1.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因為這裡是很臨時的想要委託,想請問可以先寄訂單,
    明天中午匯訂金嗎?(不好意思因為私事無法早上就匯,明天的話晚上才能碰到電腦寄出訂單
    因為很怕會提前收單QAQ,不好意思問奇怪的問題,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晚回了。請直接寄單到我信箱並先告知轉帳後五碼,明晚確認後就能直接回信給您,謝謝:)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