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ya【11/6 OSAKA FES.】刀劍閃華I7合奏之星K等動漫遊戲女性向同人誌/周邊代購






本次跑場範圍—6B刀劍亂舞及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合奏之星開始。

本次也有接店頭尋書/二手書店尋書/一般藥妝文具代買,書店表單填寫
書店匯率0.43,藥妝文具0.38,有需要請填寫表單一起寄給我。


匯率0.55  

11/8(二)隨我回台,8號寄詳細回報,最快11/9號(三)開始寄件。



欲用露天付訂金者,請在賣場依本數按數量下標,訂金賣場不收運費。
結標信有郵局或富邦帳戶。若尾款取件也要用露天,9號回報時會開個人賣場給您下標。

訂金1100。提供郵局及富邦帳號匯款(表單也有資料)

同人誌為主,周邊只要不是超過A4size的海報或紙製等易折易碎品,
一般吊飾耳環紙膠帶袋子貼紙皆可幫買,
周邊類-有款式之分的 請直接來信讓我看商品照,我會告知您填寫方式。



委託流程:



郵局掛號及超商純取件:郵寄40~110便利箱不等,超商取件60
下載表單填寫轉訂金寄單場次回報/開個人賣場委託人匯款我方寄件(完成)


7-11/全家到貨付款:60元,須搭配露天//買動漫平台才可使用。
下載表單填寫轉訂金寄單場次回報(我會在露天//買動漫開個人專屬賣場)
委託人下標我方寄件委託人收到取件通知請到門市取件付款(完成)

後續購入狀況等通知請見噗浪
搜尋kathertine21 浮在水上的生活
跑場當天最快下午晚上回報簡易戰況(沒買到的攤位,讓大家趕快去追通販下單)
有任何表單沒寫的跑場相關問題請寄信或噗浪私噗會比較快回覆喔!




檔案內有兩張單,場購請填寫『會場委託』。
一般藥妝商品則填第二張表單。文具類藥妝等連鎖店都有的商品,匯率是購入價X0.38。
請按照表單內說明盡可能填寫完整,並按50ab順序排整齊,以助整單快速。


收單:信件主旨與檔案標題:OSAKA11_暱稱_本名。 

即日起~11/4(晚上6點整。視單量有可能提早收單。延長與否請在11/3~5關注噗浪公告。
欲用超商取件者請投單時一併告知露天蝦皮買動漫帳號。

◆  請將訂金匯款通知+表單一起寄到kathertine21@gmail.com。也可按投單本數直接在此賣場下標處理訂金。
◆  有可能加單請一開始多匯些訂金。
◆  表格請按照檔案說明的格式及按50ab順序填寫,以免造成整單困擾,嚴重者恕我退單退款請您另請高明。
◆  因不少作者會拖到前一兩天才放資訊,若社團新刊未知,請於收單後盡量補齊資訊給我。
◆  收單前若表單想更新,請直接比照加單說明填寫。



修改訂單與加單:信件主旨與檔案標題:OSAKA11_暱稱_本名加單1。

這次會帶電腦,收單後有更新資料或需加單,請填寫加修單區再將檔案寄給我。

◆  加修單來信請在內文說明一下是加或修單。
◆  收單後不接受刪減攤位,除非社團新刊天窗或欠席。
◆  修改資料與加單寫法在表單底下都有說明,按範例填寫即可。
◆  若截止後原本新刊未知的攤位有補上書名價格等資訊,請趕快寄信通知我。資料越齊全購得率越高。
◆  加單5本以下不用補匯訂金。
◆  這邊沒有加單截止時間,收單後會預留加單空間,原則上已投單的委託人加單我都會收。


如遇到社團通知臨時不出席,來得及請寄信告知我,我好繞開趕下一攤!


尾款匯款期限:

11/8號收到個人明細後,請於11/16前回信或到個人專屬賣場下標。
郵寄掛號及不透過任一 平台的超商純取件委託人請於11/16前轉尾款並回信至我 
面交僅限舊台南市區—南區及東區,剛好住這附近的委託人可在回覆時來信討論面交時間地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