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ya 【C90 COMIKE90 コミケ90】女性向一般向同人誌+周邊代買/代購 僅跑前兩天。


這次只跑前兩天8/12.13  女性向一般向作品為主。

本次匯率0.55  (8/14跟我一起回台,15號寄詳細回報,最快8/16可開始出貨)
隔週21號關西場也有委託的會合併寄送,投單時請告知有投關西場。



訂金1100。提供郵局及富邦帳號匯款(表單內有資料)



委託流程:

郵局掛號及超商純取件郵寄40~110便利箱不等,超商取件60元
下載表單轉訂金→寄單→場次回報→委託人匯款→我方寄件(完成)

7-11/全家到貨付款皆60元,須搭配露天/蝦皮/買動漫平台才可使用。
下載表單填寫轉訂金→寄單→場次回報(我會在露天/蝦皮/買動漫開個人專屬賣場)→委託人下標→我方寄件→委託人收到取件通知請到門市取件付款(完成)




跑場範圍   



電子場刊已出,越接近結單時間,就有可能限範圍。到時請見噗浪公告。兩天西館都不接,D1 D2阿松 虎兔腳踏車等熱門作品建議找NICO或BB等資深且人力充足的代購。刀劍的熱門配對也建議找別家代購。
A排大手區的委託若人太多會先跳過。

D1我跟友人從血界鐵血(東1.2.3區)開始跑,海賊及東4-6館則交給其他小精靈。

D2 目前未限定。我個人先從東1 2COS區及戀愛/歷史-戰BA等作品開始。其他交給小精靈。
冷門作品EX.零、鍊金術士系列等Only場也罕見的類別我會優先處理。



會跑C90這場的代購相當多,若您接觸的作品多元,請參考各家強項分開投單會比較妥當。






後續購入狀況等通知請見噗浪,
http://www.plurk.com/kathertine21 浮在水上的生活
跑場當天最快晚上回報簡易戰況(沒買到的攤位,讓大家趕快去追通販下單)
有任何表單沒寫的跑場相關問題請寄信或噗浪私噗會比較快回覆喔!

C90填單時請務必確認好日期,日期錯整攤就槓龜了!





收單: 
信件主旨與檔案標題:C90東京場_暱稱_本名。

即日起~8/9(二晚上10點整。視單量有可能提早收單。

  • 看個人需求,有需要可開露天/買動漫下標,蝦皮系統不適合處理訂金故略過。
  • 請將訂金匯款通知+表單一起寄到kathertine21@gmail.com即可。
  • 有可能加單請一開始多匯些訂金。
  • 表格請按照檔案說明的格式及按50音ab順序填寫,以免造成整單困擾,嚴重者恕我退單退款請您另請高明。
  • 因不少作者會拖到前一兩天才放資訊,若社團新刊未知,請於收單後盡量補齊資訊給我。
  • 收單前若表單想更新,請直接比照加單說明填寫。
  • 想用蝦皮/露天貨到付款者,請於投單時一併告知蝦皮/露天帳號。



修改訂單與加單:  信件及檔案標題: C90東京場_暱稱_本名加單1

      8/9(二)收單後請直接將更新的資料複製表格寄我信箱,不用夾帶檔案
  • 收單後不接受刪減攤位,除非社團新刊天窗或欠席。
  • 修改資料與加單寫法在表單底下都有說明,按範例填寫即可。
  • 若截止後原本新刊未知的攤位有補上書名價格等資訊,請趕快寄信通知我。資料越齊全購得率越高。
  • 止後要加單的,5本以下不用補匯訂金。


如遇到社團通知臨時不出席,來得及請寄信告知我,我好繞開趕下一攤!



關於尾款:

8/15收到回報單後~僅委託C90場次者,郵寄掛號及超商純取件者請於8/22前轉尾款給我。 選用到貨付款者發購入報告同時會開個人專屬賣場讓委託人下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