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ya 【5/5 COMITIA116】同人誌+周邊代買/代購



這天會先跑同場地西館的GWF,若您想購買的社團已告知攜帶量在50以下,
很有可能會買不到,投單前請慎重考慮。匯率為0.51。

因收單時間人已出國,露天現在從海外似乎登不上去,5/1號~6號有任何問題請用噗浪找我。
(5/6跟我一起回台,7號寄詳細回報,最快5/8開始出貨)
訂金1100。提供郵局及富邦帳號匯款。
最新消息請見噗浪 請google 浮在水上的生活 即可找到我。


委託流程:
郵局掛號
下載表單轉訂金→寄單→場次回報→委託人匯款→我方寄件(完成)
7-11/全家取貨(已開放到貨付款)
下載表單填寫轉訂金→寄單→場次回報(我會在露天/蝦 皮/買動漫開個人專屬賣場)
→委託人下標→我方寄件→委託人收到取件通知請到門市取件付款(完成)
只想用超商純取貨的話,請委託人先用郵局/ 轉尾款,我再寄件。



跑場範圍
   
參加社團清單請見官網
COMITIA因性質偏自創類為主,除了PIXIV,請愛用推特   關鍵字コミティア



後續購入狀況等通知請見噗浪,跑場當天最快下午或晚上回報簡易戰況
(沒買到的攤位)

有任何表單沒寫的跑場相關問題請寄信或噗浪私噗會比露天快回覆喔!



收單: 信件主旨與檔案標題:COMITIA116_暱稱_露天/蝦皮/買動漫帳號。
即日起~5/4(三晚上18點整。視單量有可能提早收。
看個人需求,不一定要下標。
請將訂金匯款通知+表單一起寄到kathertine2@gmail.com即可。有可能加單請一開始多匯些訂金。

表格格式請按照檔案說明的格式填寫,以免造成整單困擾,嚴重者恕我退單退款請您另請高明。
因不少作者會拖到前一兩天才放資訊,若社團新刊未知,請於收單後盡量補齊資訊給我。
★館別請填東456,若社團有明確寫出位置在東4 東5 東6   請直接填寫。


修改訂單與加單:  信件主旨: COMITIA116_暱稱_露天/蝦皮/買動漫帳號 加單1
5/3 收單後請直接將更新的資料複製表格寄我 。收單後不接受刪減攤位,除非社團新刊天窗或欠席。
修改資料與加單寫法在表單底下都有說明,按範例填寫即可。
若截止後原本新刊未知的攤位有補上書名價格等資訊,請趕快寄信通知我。資料越齊全購得率越高。
止後要加單的,不用補匯訂金。

如遇到社團通知臨時不出席,來得及請寄信告知我,我好繞開趕下一攤!

關於尾款:
5/7晚上收到回報單後~郵寄掛號及超商純取件者請於5/14前轉尾款給我。 
選用到貨付款的到時會開個人專屬賣場讓委託人下標。

留言

熱門文章